范志毅:西荷大战谨慎出招 平局大家都好

2014年06月13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三场小组赛,西班牙荷兰比较难猜。两个队上届南非世界杯决赛就打得难解难分。小组首轮对话对于双方都不是很好打,荷兰阵容以老带新,后防线几个毛头小伙还很稚嫩,范加尔不会轻易采取冒然进攻的策略。西班牙这边基本是巴萨皇马的班底,中场哈维和布斯克茨控制节奏,如果对手不冒然攻出来,这边断然也不会着急。首战双方应当都会谨慎,平局双赢大家都好,后面两场比赛的对手就要好对付多了。[投注竞彩:哥俩好?西荷平赔3.15]

  墨西哥这支球队已经大不如前了, 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一个月换三教练,勉强通过附加赛出线。热身赛连输两场,可见状态调整得不好。相比之下,喀麦隆热身赛客场打平德国,球队状态调整到位,看好喀麦隆赢球。

  智利有天时地利,对南美赛场的环境和气候都比较适应,在巴西打比赛算得上半个主场。澳大利亚这支球队目前的实力只能在亚洲找找对手,战术打法上不是南美球队的对手,本场智利胜算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