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哲世界杯五星推荐:智利盘口优势大 博西班牙胜

2014年06月13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VS荷兰  推荐3

  信心指数:★★★★★

  析:第一场强强对话,关注度极高,两队近十场正式比赛都未有失利,实力均较为出色,上一次两队交手在2010年的南非,两队激战120分钟西班牙才得以过关,实力不分伯仲;今届杯赛两队小组赛两队便再次相遇,亚指西班牙让半球,第一联赛名不虚传,博斯克带队时间较长,队员之间了解且稳定,荷兰全攻全守后方并不稳健,欧指对西班牙取胜下调幅度明显,本场西班牙神锋助阵,西班牙胜胆可博。

  本场圣哲推荐:西班牙胜;亚盘半球盘。

  智利VS澳大利亚 推荐3

  信心指数:★★★★★

  析:南美无弱队,智利南美传统强队,澳洲自从进入亚洲赛场实力日渐衰弱,本组最弱,西班牙荷兰均实力较强,本场对两队来说失利基本代表告别世界杯;亚指智利开出一球升至一球球半盘对澳大利亚已无信心,欧指对智利支持亦十分明显,无论打法还是战力,澳洲亦无叫板资本,智利胜面较大。

  本场圣哲推荐:智利胜;亚盘一球盘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圣哲新浪博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