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罗本发挥将影响荷兰结果 看好两队1-1

2014年06月13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俊预测西班牙vs荷兰1-1战平,分析理由: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把上届夺冠的大部分主力成员都招至帐下,所以这批球员有没有足够的卫冕的决心以及争胜的欲望,这是今年世界杯大家很关心的一个话题。

  西班牙队在这届世界杯的外围赛上也碰到了一些难题,最主要的就是锋线效率不高,因此老帅博斯克找来了巴西人迭戈-科斯塔,让他为西班牙队效劳。这是何许人也,相信在这个赛季留意西甲和欧冠比赛的球迷都会对他非常的熟悉,他是马德里竞技队的头号得分手,帮球队勇夺西甲冠军,而且欧冠也闯入到决赛,他也因此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

  值得留意的是,科斯塔在赛季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由于多线作战,球队又非常依赖他的个人进球能力,这就出现了很多伤病的情况,来到世界杯后他的状态怎么样,体能情况怎么样,会让很多球迷画上一个大问号。

  荷兰队也是非常让球迷喜爱的队伍,他们是三届世界杯的亚军,老谋深算的范加尔手下球员是以老带新,中后场基本上是以弗拉尔和铁腰德容为核心,前场三叉戟由斯奈德、罗本和范佩西三组成,需要多讲几句的是罗本,无论是在对手的眼中,以及在队友的心中,他都是一个很难缠的角色,因为他比较独,绰号“独行侠”。当然他在球场上个人的盘带能力以及射门的得分能力是一致得到认可的,但在世界杯开始以前队内的训练他曾和队友发生过肢体冲突,所以他个人的表现如何会影响到本场比赛荷兰队的结果。

  西班牙队根据数据方面统计,在近36场的各项比赛里面他们只输了一场比赛,表现是一场稳定。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上届世界杯的夺冠过程中,西班牙首场曾被瑞士队爆冷,是输球的,相信他们这届比赛会吸取教训。所以在比分预测方面我个人选择的是:西班牙1-1荷兰

  智利这场比较看好他们2比1胜出,这是一支比较喜欢拼进攻的球队,球员见小范围内配合熟练精妙。澳大利亚人高马大,脚下容易吃亏,但他们可能靠定位球有所收获。

  墨西哥vs喀麦隆的比赛首先看好平局,比分预测1比1。(詹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