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颜面!西班牙包揽进球赔率前八 末轮拼一胜

2014年06月23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已经惨遭淘汰的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将迎来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在已比完的两场比赛中,在俱乐部中风生水起的各大强力前锋居然连一个进球都没有取得,仅有的一球还是阿隆索打入的点球。末战,是他们为自己正名的时候了![投注:西班牙赢一场!胜赔1.26][充20得50元]

  85球攻击群颗粒无收

  西班牙的前两场比赛,博斯克都排出了4-2-3-1的阵型,结果顶在最前面的科斯塔两场比赛都没能取得进球。真不知联赛打入27球,并且有强大中场做支撑的强力前锋两场0球会是什么感受,反正西班牙球迷颇有怨言。这两场比赛,位置在中前场的9名上场球员在13/14赛季各自联赛中一共打入85球;其中有8人占据本场比赛进球榜的前8位,哈维则位列第12位。

  科斯塔继续排名进球赔率榜榜首,赔率为1赔1.95,相对于其他队友来说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另外两名前锋比利亚和托雷斯排名二三位。排名最前的澳大利亚球员是第11位的塔格拉特,其进球赔率是1赔5.00。

西班牙vs澳大利亚 进球赔率榜
球员 国家 进球赔率 13/14赛季联赛入球
科斯塔 西班牙 1.95 27
比利亚 西班牙 2.30 13
托雷斯 西班牙 2.30 5
法布雷加斯 西班牙 2.87 8
佩德罗 西班牙 2.87 15
大卫-席尔瓦 西班牙 3.10 7
伊涅斯塔 西班牙 3.40 3
马塔 西班牙 4.00 6
哈维 西班牙 5.00 3

  最后一场比赛,西班牙必将为荣誉而战,肯定不会带着三战皆墨的战绩打道回府。如果说,输给防守兼备的荷兰有情可原;输给立足猛攻的智利是心态放松;那再也没有别的原因去输给澳大利亚。西班牙的射手们,不要再吝啬你们的得分能力了!(尔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