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宣布世界杯全队禁欲1月 主帅:不能忍就别踢

2014年05月22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豌豆性生活遭禁小豌豆性生活遭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墨西哥队将迎来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小组赛首战,而近日主帅米格尔-埃雷拉颁布的一条禁令恐怕让墨西哥全队都兴奋不起来了:从6月开始的整个世界杯期间,禁止所有队员的性生活。这样一来,包括曼联[微博][微博]球星埃尔南德斯在内的墨西哥队员,就只能把兴趣点放在球场内了。

  埃雷拉在接受墨西哥当地报纸《Reforma》的采访时表示:“如果一名队员不能忍受1个月或者20天没有性生活的日子,那他就不是一个职业运动员。我们是去踢世界杯的,不是开Party。”

  在世界杯上,墨西哥队将在A组挑战东道主巴西队,同组的还有克罗地亚队喀麦隆队。在埃雷拉敲定的23人大名单中,前富勒姆后卫老将卡洛斯-萨尔西多是一个惊喜,此外前托特纳姆热刺[微博]前锋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和队长拉斐尔-马奎斯也成功入选。下周三墨西哥将在阿兹台克体育场与以色列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飞赴美国分别对阵葡萄牙、波斯尼亚和厄瓜多尔

  (Mr.D)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