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铁卫语出惊人:我们将进决赛并创造历史

2014年06月13日01: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纳塔尔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强 姬烨)尽管与东道主巴西队同分在A组,小组赛的另外两个对手克罗地亚与喀麦隆实力强劲,但墨西哥队长拉斐尔·马克斯依然坚信球队能杀进最终的决赛并创造历史。

  墨西哥队12日上午在纳塔尔的沙丘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是他们世界杯首战的比赛场地。在训练开始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第四次随队出征世界杯的队长马克斯表示,虽然媒体并不十分看好墨西哥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但球队将用实际行动让世人震惊。

  “我们不仅能够小组出线,还会一路过关闯进决赛,我相信墨西哥队将在本次世界杯上创造历史,”马克斯说。

  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经验丰富的马克斯在这支年轻球员为主的墨西哥队中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希望能帮助队友处理好大赛期间的精神压力,以积极的心态迎战每个对手。马克斯还认为,巴西球迷的热情支持令球队丝毫感觉不到异国他乡的孤单,墨西哥队甚至感觉像是在主场作战。

  墨西哥队当天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球队在此期间进行了“抢圈”练习,守门员进行了单独训练。随后球场工作人员对媒体进行了清场,球队则开始进行封闭战术演练。

  主教练埃雷拉对球队目前的状态表示满意,“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每名队员都很出色,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我会完全信任我们的球员。”

  墨西哥队的首场比赛将于13日中午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纳塔尔打响,对手是“非洲雄狮”喀麦隆队,后者同样在12日抵达沙丘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