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主帅提前宣布战喀麦隆首发11人 曼联神锋替补

2014年06月13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豌豆未能进入墨西哥首战首发小豌豆未能进入墨西哥首战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0点,墨西哥将在世界杯首战中面对喀麦隆,墨西哥主帅埃雷拉提前一天公布了球队的首发名单,颇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阵中的头号球星埃尔南德斯未能进入首发11人。在此前面对葡萄牙的热身赛中,埃尔南德斯也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比赛的。

  在埃雷拉公布的首发名单中,出现在锋线位置的两名球员是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多斯桑托斯以及老将佩拉尔塔。埃雷拉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并没有对此作出详细的解释,他说:“我知道所有的球员都会倾尽所有去争取胜利,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击败喀麦隆。”

  :墨西哥vs喀麦隆首发11人

  门将:奥乔亚

  后卫:罗德里格斯、马克斯、莫雷诺、阿拉吉尔

  中场:拉云、巴斯克斯、埃雷拉、瓜达尔多、

  前锋:多斯桑托斯、佩拉尔塔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