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和喀麦隆争小组出线权 非洲雄狮令人担忧

2014年06月13日05:47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猎豹老矣 尚能饭否猎豹老矣 尚能饭否

  巴西在A组一家独大,其余三队能否出线很大程度取决于相互之间的交锋战绩,而墨西哥喀麦隆谁能获胜,就可能在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中抢占先手。关于这场比赛,爱德华多选择站在墨西哥一边,这反倒是撮合了费利佩,个性十足的喀麦隆猎豹埃托奥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墨西哥预计首发(5-3-2)

  门将:奥乔亚13

  后卫:瓜尔达多18、莫雷诺15、罗德里格斯2、马克斯4、拉云7

  中场:佩尼亚21、法比安8、埃雷拉6

  前锋:埃尔南德斯14、多斯桑托斯10

  喀麦隆预计首发(4-3-3)

  门将:伊唐杰16

  后卫:埃科托2、马蒂普21、恩库卢3、农克乌5

  中场:姆比亚17、马昆21、宋6

  前锋:莫廷13、埃托奥9、韦博15

  年年都靠埃托奥

  绿衫军已折大将

  喀麦隆 年年都靠埃托奥

  费利佩:“埃托奥,我的埃托奥!你太帅了,之前竟然带头拒绝登机,为球员们讨回了奖金,这次世界杯喀麦隆一定会在你的带领下迸发出惊人的战斗力!”

  爱德华多:“哈哈哈,别逗了兄弟,喀麦隆球星刨根问底也只有一个埃托奥了!但你看他都老了,只是个参加过98年、02年和10年三届世界杯的老古董。”

  费利佩:“你少黑我家埃托奥,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本赛季他转投切尔西屡屡上演奇功,穆里尼奥都说他依然是喀麦隆无可争议的领袖,是非洲球员的代表。”

  爱德华多:“呵呵呵,的确够黑。”

  墨西哥 绿衫军已折大将

  费利佩:“去,说埃托奥老,那你说说这两年墨西哥有什么球星?除了曼联那个埃尔南德斯。”

  爱德华多:“知道瓜尔达多吗?他拥有103场国家队经验,参加过两届世界杯,曾在07年以700万欧元加盟西甲拉科鲁尼亚成为墨西哥第一身价!还是球场万精油,边锋和边卫都是好手!佩拉尔塔你又知道吗?伦敦奥运会决赛他包办两球击败巴西夺冠!你还知道蒙特斯吗?额…遗憾地是他在之前和厄瓜多尔的热身赛中伤了!”

  费利佩:“哈哈哈哈,自己去问罗伯托,蒙特斯缺席的影响有多大。”

  罗伯托:“蒙特斯在队中的地位的确无人可替,在主帅埃雷拉532的体系中,很依赖蒙特斯的边路突破,现在他的替身阿基诺根本不行,被埃雷拉臭骂过几次了!”

  [尼科观察]

  进世界杯,喀麦隆谢FIFA!

  尼科:“这两支球队竟然从未交过手。第七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喀麦隆近来退步明显,早已不是非洲雄狮了!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他们一路萎靡,濒临被淘汰,小组赛0比2负于多哥的比赛,由于对方使用停赛球员,于是FIFA判定喀麦隆3比0获胜,之后才通过附加赛进军巴西。”

  看好智利大胜而归

  智利VS澳大利亚

  (黄金十场之一)

  开盘:智利低水让一球

  曾经的黄健翔事件让我们对澳大利亚印象深刻,但06黄金一代已经逐渐隐退,这支队现在亚洲都算不上最强,遑论面对南美强队。澳大利亚队主帅现在面临一个死局,在死亡之组中,他若还有点想法,那智利是唯一可以强攻的对手。可智利也想强攻澳洲队,双方对攻起来,澳大利亚机会很小。这是两队的第一场,但两队都会破釜沉舟当做最后一场来打,试探、龟缩、摆大巴的情况,估计不大会出现。

  开盘上,一球低水显示了很强的信心,后市估计会升盘到一球/球半,无论如何智利都值得博。本场也是《非雪看盘》世界杯推荐的黄金十场的第一场,希望智利能大胜而归。

  推荐:亚盘智利

  □本版稿件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