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街老鼠!世界杯裁判又遭全球声讨:荒谬业余赶快滚

2014年06月14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斯桑托斯几乎无法相信裁判的判罚多斯桑托斯几乎无法相信裁判的判罚
墨西哥主帅埃雷拉对裁判极为不满墨西哥主帅埃雷拉对裁判极为不满

  新浪体育讯 连续第二天,裁判再次成为世界杯比赛日的第一主角。墨西哥喀麦隆一役,仅仅在上半场,墨西哥就有三个进球被吹无效,其中有两个均由多斯-桑托斯攻入。然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当值裁判组的三个判罚全都极具争议,尤其是多斯-桑托斯射入的第二球,几乎毫无瑕疵却遭误判,激起全球体育人的齐声抗议。

  相关阅读:墨西哥冤!裁判再成主角 前巴萨中场2球被抹杀(图)

  英国广播公司(BBC)解说嘉宾萨维奇怒吼道:“裁判到底想干什么?这个边裁应该被踢出世界杯,我完全不能理解!墨西哥已经被剥夺了两个球,这简直就是个笑话!”和萨维奇同样怒不可揭的还有在推特界极其活跃的费迪南德,他说:“墨西哥本应该两球领先了……目前为止裁判就是个噩梦!”

  目睹裁判的拙劣演出,昨日就曾第一时间大肆嘲讽西村雄一的莱因克尔再度发声:“(世界杯)头两场比赛的执法简直是糟糕透顶,多斯-桑托斯有两个好球都被吹掉,第二个被吹掉的球最为荒谬!”BBC王牌栏目《当日比赛》资深足球人马克-查普曼也附和道:“边裁完全就是在瞎猜……”

  权威数据网站OPTA专家大卫-沃尔感慨:“这就是裁判如何毁掉一场比赛的经典案例。”同为体育数据出身的Infostrada则表态:“半场比赛就有3个进球被吹无效,虽然我们还没详查,但这可能是一个世界杯新纪录!”不过有网友指出,1930年玻利维亚与南斯拉夫的比赛中曾有4个进球被吹无效,“墨西哥你还早着呢!”

  法国beINSPORTS专栏作家阿特金斯开始展望起比赛结束后媒体的反应:“两场比赛,两个裁判都成为焦点,媒体又要炸开花了……”BT Sport资深制作人兼主持人德斯-凯利则将矛头直指此役当值裁判的人品:“我真觉得这边裁完全不懂何为越位,我认为他频繁举旗就是为了上电视露脸……”

  最后,一位名叫Deletsu的网友道出了大部分球迷的心声:“国际足联应该出台一个新法规,表现糟糕的裁判应被当即换下!这样的执法水平真是太骇人了。”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