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激情四射高呼gooooooal:墨西哥闪电划破夜空

2014年06月14日0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墨西哥队凭借佩拉尔塔的致命一击1-0力克“非洲雄狮”喀麦隆。比赛中墨西哥的两个好球都被误判取消,这也让段暄大为不满,而当佩拉尔塔打入制胜进球时,段暄则激情四射高呼“goal-l-l-l-l-l!!!!!!…这个进球就像一道闪电划破了夜空,让看台上的球迷狂野起来了,场边的教练也狂野起来了!”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多斯桑托斯曾打进一球但被边裁判为越位无效,看过回放后段暄为墨西哥喊冤:“这是个好球啊,很遗憾,很遗憾!”第21分钟,埃科托突入左侧禁区横敲,中路接应的埃托奥射门稍稍打偏,“非洲雄狮”的这次进攻也让段暄情绪爆发:“哇!哇!绝佳的机会啊!”随后平静下来的段暄分析道:“这就是足球,别看墨西哥前段时间的进攻很旺,但稍一疏忽就有可能让喀麦隆获得机会!”

  喀麦隆随后连续制造威胁,段暄谈道:“喀麦隆这只雄狮很可能不是没睡醒,而是他们采取了一种引蛇出洞的策略,毕竟这样的比赛关乎小组出线。”随后墨西哥利用角球机会险些敲开对手城池,段暄批评道,“喀麦隆的防守真的很业余,他们不仅让对手获得了机会,而且让对手两个人获得了机会。”

  第30分钟,多斯桑托斯接应角球传中头球破门,但主裁判罗尔丹再度判罚进球无效。段暄大为不满:“又被吹掉了吗?这个球没有任何问题啊!多斯桑托斯两个好球啊,运气怎么这么差呢?!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恐怕还没有一名球员在一场不比赛中被吹掉两个球!”

  第61分钟,埃雷拉送出绝妙直传,多斯桑托斯的射门被伊坦杰奋力扑出,佩拉尔塔跟进补射空门命中。段暄振臂高呼: “goal-l-l-l-l-l!!!!!!墨西哥队终于打进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这次终于算进了!墨西哥球衣的胸前有一道闪电,这个进球也像一道闪电划破了夜空,这个进球让看台上的球迷狂野起来了,场边的教练也狂野起来了!”

  落后的喀麦隆并没有表现出反扑的欲望,段暄也再度批评,“今天的喀麦隆看起来不像一只雄狮,更像是个病狮子!”段暄也对裁判讽刺道,“我们把今天的主裁判叫做‘淡定哥’,出手总是慢悠悠的。”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