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冤的幸运儿多斯桑托斯 两破门被冤终尝胜利滋味

  执法墨西哥VS喀麦隆队哥伦比亚籍裁判昨天有点“反常”,素以严厉著称的他,竟然刻意在这场小组赛中展现出怀柔的一面,而且说实话,他的误判比揭幕战的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第11分钟,墨西哥发动右路进攻,赫雷拉一记长传准确地找到了多斯·桑托斯的头顶,后者机敏地左脚凌空推射破门。但正当他激情庆祝时,不曾想边裁已经高高举旗,拒绝承认此球有效……事后电视回放,此球在越位与不越位之间,实在是差之毫厘。

  第29分钟,墨西哥队开出角球,乱军中,喀麦隆队一位球员头球解围,皮球飘至门前的多斯·桑托斯面前,他甩头攻门,球进。然而这个进球依然被判无效,电视录像回放,多斯·桑托斯当时的位置绝对不可能越位,而其他墨西哥球员在禁区内也没有任何犯规的行为,由此可见,这是一个典型的误判!

  墨西哥队本场比赛的进球发生在下半时,还是多斯·桑托斯突破至禁区内射门,门将脱手后,佩拉尔塔补射中鹄,一次助攻,加上两粒含冤被判无效的进球,无疑让多斯·桑托斯成为这场小组赛的焦点球员。

  现年24岁的他出生于墨西哥的蒙特雷市,其父是前巴西球员济济尼奥,母亲是一名墨西哥人。多斯·桑托斯家里有四个兄弟,其中两个和他同父异母,大哥埃德现效力于墨西哥美洲俱乐部队,司职后腰;多斯·桑托斯曾是巴塞罗那的中场球员,一度被认为是C·罗的接班人。此后他在球坛“四处流浪”,英超热刺、西甲马略卡再到现在的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代表国家队出场22次,进球5枚。

  华西都市报记者贾知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