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教练豪言下场要掀翻巴西 球队现在非常兴奋

2014年06月14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墨西哥教练米格尔-埃雷拉在世界杯首演率领弟子轻取喀麦隆后显示出极强的自信。在接受采访时放出豪言,表示已经把枪口瞄准了下一个对手——夺冠大热的东道主巴西。

  与喀麦隆之战是在纳塔尔的达斯-邓斯竞技场上进行。墨西哥球星佩拉尔塔在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一个有效进球。这场较量的天气条件相当艰苦,球员不得不顶着大雨进行较量。不过最终墨西哥还是顺利拿到了三分,取得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在这场比赛中墨西哥的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曾两次将球打进对方的球网,但均因越位被判无效。不过事后根据录像判断,其中有争议部分。

  取胜后的墨西哥将转战福塔莱萨,面对他们在A组的第二个对手,也是最大的挑战巴西队。这场与东道主的大战将在下周四进行。在击败喀麦隆后埃雷拉对记者说:“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我们仍需要继续努力提高。现在我们以三分高居小组榜首,我相信我们在下场比赛也会取胜。因为球队现在非常兴奋,不过我们还是要专注于细节,继续提升状态。”

  前托特纳姆热刺球星吉奥瓦尼在这场比赛早段曾两次进球,但都被边裁以越位的原因判决无效。而埃雷拉对于球队能在面对这样的突发情况下依旧摆正心态,表示非常高兴。“我们的两次进球都是有效,他们的判决是错误的。但在比赛前我们就知道有可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下。”墨西哥主教练说,“重要的是我们能重新投入到比赛中,现在我们也取得了想要获得的结果。”

  自1990年世界杯以来只在决赛圈赢过一场比赛的喀麦隆,近来因球员和足协就奖金分配的问题而成为的舆论关注的焦点。不过教练沃尔科克-芬克依旧保持乐观。德国人说:“我们对于结果非常失望,我认为我们最起码配得上一个平局。不过我们仍然有机会,现在要把专注力集中到克罗地亚身上,争取拿下一场胜利。”

  (Leeds)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