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封神门将:一生最伟大比赛 扑内马尔头球最难

2014年06月18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乔亚一战封神奥乔亚一战封神

  新浪体育讯 本场对阵巴西的比赛,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可谓是一战封神,他全场奉献6次扑救,赛后当之无愧的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赛后,奥乔亚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面对巴西这样的对手,并且他们还拥有着主场的优势。但墨西哥队展现了坚固的防守,对我们而言,这是伟大的一分,球队跨出了重要的一步。毫无疑问,在世界杯上面对东道主时,我力保城门不失,这让我非常高兴。”

  “感谢上帝,因为在比赛中我从未投降。现在我想和我的队友,还有我的家人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他们和我一起经受了煎熬。我觉得我对内马尔那个头球的扑救最有难度。你问我这是不是我人生中最伟大的一场比赛?毫无疑问,是的!”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