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乔亚迅速窜红被赞民族英雄 总统发推特向其致敬

2014年06月18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神勇奥乔亚神勇奥乔亚

  新浪体育讯 圣保罗6月18日消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墨西哥队凭借门将奥乔亚的神勇表现,0-0逼平东道主巴西队。赛后,奥乔亚在墨西哥国内人气飙升,迅速成为民族英雄,甚至得到了总统的交口称赞。

  在墨西哥,体育英雄的称号一般冠之于足球队的射手或者棒球队的本垒打球员身上。然而,今天奥乔亚将这一称号写在足球门将的名下。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夺标热门巴西队,奥乔亚以自己堪称完美的表现将所有射门拒之门外,其中包括被巴西射手弗雷德赞为“四次奇迹”的神勇扑救。奥乔亚在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在首都墨西哥城,数万球迷在热闹的佐卡洛广场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球迷们高喊奥乔亚的名字并反复颂唱“门神、门神”。而在独立天使雕像前,人们自发而来举行街头庆祝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奥乔亚的超人形象和身着当地保护神圣裘德服饰的形象迅速传播,墨西哥总统涅托也发推特向奥乔亚致敬,“今天,墨西哥人展示了他们的伟大。”(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