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女星求爱墨西哥门神:娶我吧 自由身引豪门注意

2014年06月19日11:16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对奥乔亚的能力,网络上曾恶搞过一个六指版本,称墨西哥人有六根手指,还有恶搞报道煞有介事称,奥乔亚因为有六指,本来加盟英超富勒姆的转会被英足总叫停。当然,这其实只是个恶搞,源自2012年4月愚人节的玩笑,奥乔亚还亲自拍过照片证明自己没有六指。但就像中国人“三头六臂”的说法一样,六指传闻在某种程度上是对奥乔亚能力的认可。

  巴西世界杯之前,墨西哥最出名的奥乔亚是曾排名世界第1的女子高尔夫球手洛雷娜·奥乔亚。2010年4月,奥乔亚以全身心投入家庭为由宣布退役,这个姓氏在墨西哥体育世界里就彻底黯淡。现在,墨西哥人以门将奥乔亚为骄傲,倒是没多少人能记得曾为墨西哥带来国际声望的另一个奥乔亚。

  桃花运 “莫莫,娶我吧!”

  巨大压力之下零封东道主,奥乔亚赛后受到拉美巨星塔莉亚第一时间求爱。奥乔亚一战扬名,次日墨西哥媒体除了歌功颂德之外,铺天盖地都是号称拉美第一女歌星的塔莉亚献吻求婚的新闻。42岁的塔莉亚已纵横拉美歌坛25年,唱片总销量高达4000万张,1990年代还是拉美世界最负盛名的影视女王。这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下星印的女歌星送上的青睐,算是奥乔亚神级表现之后收到的最意外的礼物。

  塔莉亚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刊出向奥乔亚的定格电视机画面献吻的照片,她还附上求婚文字:“莫莫(奥乔亚的昵称),娶我吧!”塔莉亚是巴西队的球迷,但此时她的心只在奥乔亚身上:“墨西哥踢得不怎么样,除了奥乔亚。巴西队更好,我只想向奥乔亚一人祝贺。前女友杜尔茜·玛利亚也向奥乔亚发来了祝贺,像安吉莉卡·玛利亚、劳拉·萨帕塔这样的娱乐女星也没错过这个表达自己关注墨西哥国家队的平台。

  事业运 “自由身”,大买卖

   目前几乎拥有自由身的墨西哥人,已引起了阿森纳、利物浦等球队的注意。一战成名,最后悔的莫过于这个赛季从法甲降入乙级的阿雅克肖。由于降级,下赛季将大幅度降低预算,因此今夏未能与奥乔亚续约,后者与阿雅克肖的有效合同期仅到今年6月30日。目前墨西哥人几乎就等于拥有自由身,这已引起了阿森纳、利物浦等球队的注意,不过他们要面对法甲新贵摩纳哥的竞争。

  早在对巴西赛前,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已透露,奥乔亚是西班牙人追逐的目标。与巴西队一战之后,财力有限的西班牙人显然已不具备竞争力。此外,巴塞罗那也有意招募奥乔亚,顶替平托的替补门将位置。不过,如今名声大噪的奥乔亚,恐怕很难屈尊于替补门将的身份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