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进球功臣:我们不怕超强荷兰 总统盛赞:伟大!

2014年06月24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3-1力克克罗地亚队昂首晋级十六强后,墨西哥队队长拉法埃尔-马克斯和当家射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在采访中纷纷表示球队目前状态正佳,他们有信心创造历史。主帅埃雷拉在推特上的庆祝言辞也得到了总统捏托的回应。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采访中表示:“能够取得比赛胜利我非常高兴,在巴西有不少墨西哥人,感谢他们来支持我们。我们能做的就是拼尽全力,把胜利献给他们。我们也只有上场拼杀、踢出漂亮的比赛,才能赢得球迷们的支持。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创造历史的!”

  对于下一个对手荷兰队,他说到:“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开始进行准备了,首先我们要分析我们的优势和不足是什么,不过这需要我们静下心来认真对待。我们并不会把自己当成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我们要一步一步向前走,我们之前已经走过了三场比赛,我们每再前进一步,都会创造新历史。”

  进球功臣、老队长马克斯说到:“对手确实非常强,但现在的墨西哥队敢于面对任何一个对手。对我而言,这就像我的第一届世界杯。我会尽力帮助队友们,我们一起书写历史。不过,我们也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走。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然后精神充沛的迎接淘汰赛的比赛。”

墨西哥总统(左二)也是狂热球迷墨西哥总统(左二)也是狂热球迷

  赛后第一时间,墨西哥队主教练埃雷拉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我们赢了,最开心的日子来了!”而热衷足球的总统捏托也在其个人推特上作出回应:“太令人骄傲了!今天的准备工作很充分,球员的态度、求胜欲和斗志也很好。我们是支伟大的球队!墨西哥加油!”

  相关:

  比乳神还乳神!世界杯又现看台女神 美艳动人(图)

  最疯狂主帅击败最帅主帅!激情四射KO马拉多纳?(图)

  世界杯美洲KO欧洲!或9队出线 意大利出线悬了?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