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分钟!曼联杀星终结进球荒 荷兰范加尔要留神!

2014年06月24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尔南德斯激情庆祝埃尔南德斯激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同克罗地亚一战对于墨西哥拥有重要的意义,本场他们只要一场平局就将确保晋级淘汰赛。然而上半场双方打出的一场0-0还是多少令墨西哥人略感紧张,他们需要依靠一个英雄来帮助球队锁定晋级的名额。

  在迟迟打不开局面之后,主帅埃雷拉如同前两场比赛中所做的那样将埃尔南德斯派上了场。第62分钟上场的他也随即为球队带来了好运,10分钟后队长马科斯便通过角球战术为墨西哥打破僵局。而在第75分钟墨西哥扩大比分,埃尔南德斯传球后前插吸引防守,佩拉尔塔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瓜尔达多12码处劲射破门。

  属于埃尔南德斯的最精彩一刻在第82分钟降临,瓜尔达多开出角球,马克斯前点头球摆渡,埃尔南德斯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帮助墨西哥以3-0锁定胜局。这粒进球彰显出埃尔南德斯作为一位射手敏锐的嗅觉和捕捉战机的能力,他在最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最正确的位置,从容将球打进。全场比赛,埃尔南德斯只有这1次射门,却恰恰攻入了打垮克罗地亚人的进球,再现超级射手的本色。他的这个进球也是自己在世界杯上所完成的第3个进球,上届杯赛上他在4场比赛中打进2球,之后正式加盟曼联,让他的名字更加为人所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小豌豆为墨西哥国家队出场65次打进的第36球,这也让这名曼联射手成为了现役球员中为墨西哥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在历史上也仅次于打进46球的博尔格蒂和39球的布兰科。鉴于他26岁的年纪,打破博尔格蒂的历史记录指日可待。

  上赛季埃尔南德斯在英超代表曼联出场23次,且多为替补出战,这导致他仅仅打进4球。由于在俱乐部没有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作为墨西哥名气最大的球星,本届世界杯上小豌豆并没有成为主力前锋。不过本场比赛埃尔南德斯再次让人看到了他在场上的灵性,并且为球队立下大功。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也帮助他终结了自己连续11场、多达564分钟的进球荒。进球后的他也跪地指天,紧闭双眼饱含深情地庆祝自己来之不易的这粒进球,队友们也簇拥过来与他激情相拥,小豌豆眼中则是饱含热泪……的确,这一刻他着实等的太久……

  赛后,埃尔南德斯在采访中表示:“能够取得比赛胜利我非常高兴,在巴西有不少墨西哥人,感谢他们来支持我们。我们能做的就是拼尽全力,把胜利献给他们。我们也只有上场拼杀,踢出漂亮的比赛,才能赢得球迷们的支持。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创造历史的!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开始进行准备同荷兰队的淘汰赛了,我们并不会把自己当成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我们要一步一步向前走,我们之前已经完成了三场比赛,此后我们所完成的每一场比赛都让我们创造新的历史!”

  下场同荷兰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对决对小豌豆还有另一个特别的意义,下个赛季曼联的新任主帅恰恰就是目前的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如果埃尔南德斯能在这场比赛中上演精彩的发挥,那么这将无疑是在新帅面前最好的一次个人推荐,而他在新赛季的命运或许也将因此而改变。

  相关:

  世界杯美洲KO欧洲!或9队出线 意大利出线悬了?

  最疯狂主帅击败最帅主帅!激情四射KO马拉多纳?(图)

  墨西哥进球功臣:我们不怕超强荷兰 总统盛赞:伟大!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