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年薪却带队杀进16强 墨西哥主帅罕见忘情时刻

2014年06月25日13:04  舜网-济南日报 收藏本文

  带队晋级16强的墨西哥主教练埃雷拉的年薪仅有12.5万英镑(约合132万人民币),这个数字甚至还不如中超联赛中的主帅。但就是在这样的工资之下,他带领墨西哥队进入了世界杯十六强。

  墨西哥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跌跌撞撞,当埃雷拉接过这个烂摊子的时候,球队已经接连换了两任主帅,他需要面对的是和新西兰的附加赛。事实上,自从伦敦奥运会夺冠之后,大批墨西哥球员前往欧洲踢球,直接导致墨西哥传统的以细腻传球为风格的技战术受到冲击。埃雷拉上任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固定主力阵容,帮助墨西哥重新找回自己。球队轻松击败新西兰,晋级巴西世界杯,埃雷拉也有了大半年的时间对球队进行改造。

  世界杯上,在和克罗地亚的生死战中,也展现了他的真性情。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墨西哥再下一城,瓜尔达多的进球,基本帮助球队锁定一个16强的名额,此时埃雷拉更加疯狂,他与前来庆祝的阿吉拉尔激情相拥,或许是太过激动的原因,两人随后一起倒在了球场上,埃雷拉并没有起身的打算,而是与弟子一起翻滚,继续着忘情的庆祝,同时还不忘挥拳怒吼。起身后,赫雷拉又与扑上来的门将奥乔亚相拥庆祝。当埃尔南德斯帮助墨西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后,埃雷拉又开始在场边欢庆跳跃,而与之相映衬的是教练席那边科瓦奇忧郁的眼神。(车莉)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