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延续5中场不专盯罗本 埃雷拉:防守不失位置

2014年06月29日06:2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墨西哥队在小组赛中喜欢使用3-5-2阵型,主帅埃雷拉表态基本将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也使用同样的战术打法,甚至连阵容用人都不会随意改变。把重兵布置在中场,显示了埃雷拉在比赛中的决心,埃雷拉甚至不打算派专人盯防罗本,而是要高位逼抢,尽可能在中场就扼杀掉荷兰人的反击。

  由于有出色的个人技术,墨西哥的这个阵容在攻防两端均有很强的能力。小组赛阶段,他们甚至可以压着喀麦隆和克罗地亚大举进攻,也可顶住巴西队的强大攻势进行有效防守。成功的经历让埃雷拉自信能击败荷兰队,他说:“墨西哥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目标就是打满7场比赛!我们会在比赛中阻止荷兰人。”

  当然,面对反击速度奇快的荷兰人,墨西哥的中场亦不可过度前移,而应采取对巴西队时类似的踢法:压缩中后场的空间,不给罗本和范佩西发挥优势所必须的空间。埃雷拉透露不会派专人盯防罗本,“如果派专人防守罗本,就意味着在其他位置上可能会出现空当,我们的防守策略是不能失去位置。”

  预测阵容

  (3-5-2)

  门将:奥乔亚

  后卫:罗德里格斯 马科斯 莫雷诺

  前卫:瓜尔达多 阿吉拉尔 埃雷拉 梅迪纳 拉云

  前锋:多斯桑托斯 佩拉尔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