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波斯:博尔特可以防住罗本 艰难比赛墨西哥有希望

2014年06月29日22:4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郑道锦[微博])在巴西的福塔莱萨市的世界杯比赛媒体班车上,记者巧遇墨西哥国家队前主力门将豪尔赫·坎波斯。昔日的世界级门将见到我们非常热情,对于我们的提问也是有问必答。在谈到谁能防住荷兰队的前锋罗本时,坎波斯调侃道:“博尔特[微博]可以防住罗本。”

  媒体班车离赛场比较远,但正好给了我们聊天的机会,活泼可爱的坎波斯也十分配合地不时调侃。

  “豪尔赫,墨西哥队今天的比赛会怎么样?”

  “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有希望拿下。”坎波斯言语中透着自信。

  “墨西哥队的(后卫)萨尔西多会顶替中场巴斯克斯出场吗?”

  “他肯定会的。我跟主教练埃雷拉谈过了。”“花蝴蝶”似乎想表达他同国家队的关系多么铁。

  “那墨西哥队能够防住荷兰队的罗本吗?”我们继续追问着。

  “没有问题。我们有两个速度不错的后卫线球员。再说了,实在不行就让博尔特来防罗本好了。”

  “你是说博尔特?”记者有些不解。

  “是啊。就是牙买加的那个家伙。”生性喜欢开玩笑的坎波斯开始调侃我们了。记者也意识到被他“耍弄”了,一起笑了起来。

  “那,豪尔赫,你如何看荷兰队现在的以守为主的踢法?”

  “荷兰人一贯就这样,但成绩在那儿啊。”

  说话间班车就要到了卡斯特朗球场。几位同事忙着跟昔日的大明星合影留念。热情的墨西哥人也答应我们采访他的要求。(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