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主帅炮轰裁判不公 全世界都和我们作对

2014年06月30日02: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3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巴西世界杯1/8决赛中,墨西哥1-2惨遭荷兰逆转,无缘八强。赛后墨西哥队性格主帅埃雷拉公开抱怨了裁判不公。

  墨西哥队曾在第48分钟由多斯桑托斯攻入一球,但在第88分钟斯内德[微博]远射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罗本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亨特拉尔一蹴而就将墨西哥队打入深渊。

  赛后,埃雷拉仍然在不断和裁判交涉,甚至在裁判走入球员通道时,他还追在身后喋喋不休。接受采访时,他更直接将矛盾对准了裁判。

  “(裁判不公?)是的!整届世界杯上,他们都在和我们作对!”素有性格教练之称的埃雷拉说,“今天荷兰没做什么,是我们给了他们机会。他们之前三次禁区内摔倒都没吹,最后就吹了点球。”

  “全世界都在和我们作对,”埃雷拉说,“非常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但很可惜,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