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乔亚两次神扑救难敌点杀 墨西哥令人遗憾因他

2014年06月30日02:4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30日电 虽然理了发,但奥乔亚的神奇没有被剪掉,这位巴西世界杯名副其实的“门神”,本场再次两次扑出必进球,只可惜最后的黑色三分钟,让墨西哥连续6届闯进16强,也止步16强。相信很多球迷会为墨西哥的出局而遗憾,为了不能再看到奥乔亚的神奇扑救而遗憾。

  在西方文化中,13是个不吉利的数字,但是奥乔亚却是一个幸运的“13”。奥乔亚的生日是7月13日,他身披13号战袍,2014年6月13日,是他在世界杯上的首演,他的神奇表现也自这一天起一发而不可收拾。实际上,28岁的奥乔亚在此之前并不知道自己出任首发,刚刚上任的墨西哥主帅埃雷拉对球队并不十分了解,他在集训期间了解了奥乔亚的能力后,临时改了主意,“我之前不认识奥乔亚。看到他的表现,我感到震惊。”

  埃雷拉的这一决定,还招致墨西哥队前功勋国门奥斯瓦尔多-桑切斯的批评。奥乔亚没有让埃雷拉失望,他出任首发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小组赛三场比赛多次神奇扑救。来到1/8决赛,墨西哥志在打破连续5届的16强魔咒,作为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奥乔亚依旧让人放心。

  在墨西哥率先进球后,荷兰队大举进攻,奥乔亚先后封出德弗里门前3米的凌空垫射和罗本门前8米处的小角度推射。只可惜,眼看魔咒就要被打破时,墨西哥遭遇了黑色3分钟。斯内德[微博]的凌空抽射+罗本面对马克思伸腿倒地获点球,墨西哥距离20年来6届世界杯首次八强如此近,却又如此远。

  墨西哥球员哭了、球迷也哭了,相信来自全世界的球迷都为墨西哥队感到遗憾,他们遗憾看不到奥乔亚的神奇扑救了。奥乔亚目前是自由身,如此神奇的表现定将帮他吸引来一个好东家。而相信四年后,球迷们还会看到一个爆炸头在世界杯赛场上各种神奇的扑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