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世界杯落泪瞬间:内马尔爱哭 比利亚泪别(图)

2014年06月30日03: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墨西哥队员难以接受残酷的结局,抱头痛哭墨西哥队员难以接受残酷的结局,抱头痛哭

  中新网6月30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上演了一幕“人间悲喜剧”。墨西哥队在距离胜利还有几分钟时轰然倒下,荷兰凭借第88分钟斯内德[微博]的远射和补时阶段的点球,2-1惊天逆转墨西哥,成功晋级八强。

  虽然墨西哥队主教练埃雷拉赛后还在喋喋不休地向裁判投诉,但结局已经确定无法更改。墨西哥队员们似乎不能接受这个猝然的打击,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男儿有泪不轻弹,足球场上固然不相信眼泪,但在巴西,球星们纷纷流下英雄泪——内马尔唱国歌时的泪水,比利亚被换下替补席痛哭不止,苏亚雷斯拯救乌拉圭后狂喜落泪……这些动人瞬间,会跟进球一样被铭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