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神扑!世界杯服了这尊神 全欧洲现在抢他抢疯了

2014年06月30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乔亚贡献了三次精彩的扑救奥乔亚贡献了三次精彩的扑救

  新浪体育讯 奥乔亚再次奉献神级扑救!尽管墨西哥队1比2被荷兰逆转,无缘世界杯八强,但墨西哥门将奥乔亚赛后却被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评为为全场最佳。

  在对荷兰的比赛中,奥乔亚表现出色,他在抵制荷兰队进攻方面做得很成功,虽然他在最后时刻未能扑出斯内德的射门,也未能挡出亨特拉尔的点球,但这无损他的光辉形象,甚至德国传奇门将卡恩也称赞说,奥乔亚是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门将。

  这是奥乔亚第60次代表墨西哥登场。比赛的第60分钟,他完成了一次被墨西哥媒体称为本届世界杯最佳扑救的神级封堵。当时罗本右侧开出角球,德弗里在门前3米处半凌空垫射,奥乔亚不可思议地用手和脸阻挡皮球,皮球被扑到右门柱内侧后弹回。这次扑救是奥乔亚反应能力出众的一大表现,他的扑救成功也让墨西哥稳定了军心。

  比赛第74分钟,奥乔亚又有一次精彩扑救,当时罗本突入禁区右侧过掉马克斯,在门前8米处小角度推射,但皮球被奥乔亚用腿部挡出近门柱!第84分钟,亨特拉尔近距离一脚射门,也被奥乔亚挡出,不过这球最后被裁判吹了越位。本届世界杯,奥乔亚展现了极高的水准,在小组赛第2轮对阵巴西的比赛中,这位墨西哥门神高接低挡,数次将巴西队的必进球拒之门外。尤其是比赛第25分钟时,奥乔亚封出的那次内马尔的头球攻门,甚至让人将之誉为同班克斯一样的世纪扑救。 

  现在,墨西哥被淘汰,墨西哥球员哭了、球迷也哭了,相信来自全世界的球迷都为墨西哥队感到遗憾,而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们遗憾看不到奥乔亚的神奇扑救了。这就是奥乔亚的魅力。

  奥乔亚会不会面临着无球可踢的窘境?目前看来绝对不会,今年夏天,他与俱乐部母队阿雅克肖的合约到期,由于这支法国球队无法满足其3万英镑的周薪要求,墨西哥门神即将告别该队。不过,凭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奥乔亚已经成为了众多欧洲球队心仪的对象。西班牙媒体就透露,马竞可能签下奥乔亚。墨西哥第二大电视台阿兹特克的专栏作家也表达了相同观点,表示如果库尔图瓦离队,奥乔亚将在下赛季顶替他的位置。AC米兰也有意签下奥乔亚。

  奥乔亚的即将离去,令阿雅克肖球迷颇为伤感。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报道,一位该队球迷甚至为此做出了非常极端的决定:他将自己的妻子、孩子、老母亲、房子以及全部家当都挂到了互联网上出售,其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凑够800万英镑,以帮助阿雅克肖给奥乔亚提供一份周薪3万英镑的5年合约!不过奥乔亚离去之心不可更改,下赛季球迷更可能在西甲而不是法国赛场看到他的身影。

相关:墨西哥主帅:罗本假摔3次 裁判不公!全世界跟我们作对

      输荷兰又如何?墨西哥收获自己的梅西C罗 昂首离开!

      世界杯史上第一衰队!连续6次止步16强 前无古人

  (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