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媒体:噩梦!墨西哥出局首先怪自己 点球可疑

2014年06月30日0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噩梦再现!”在墨西哥被荷兰淘汰后,墨西哥《千年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表示,墨西哥距离历史性地进入世界杯八强只剩下3分钟,但斯内德和亨特拉尔用第87分钟和第92分钟的进球,摧毁了墨西哥人的梦想。

  《千年报》说,魔鬼再次出现在墨西哥面前。墨西哥队凭借多斯桑托斯的世界波,曾经取得1比0的领先,然而在比赛最后时刻,斯内德和亨特拉尔杀死了墨西哥的梦想。在比赛落后之后,墨西哥队竭尽全力进攻,但他们的机会在荷兰门将手中不断被稀释。橙衣军团取得了胜利,而墨西哥队再一次死在了通往八强的路上。数据证明,墨西哥已经被1/8决赛魔咒缠上,在世界杯的1/8决赛中,墨西哥队无法控制下半场的比赛,最近6场世界杯1/8决赛,他们丢掉了6球。另外,墨西哥也无法应对补时和点球大战。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则打出了“三个前皇马球员拯救范加尔”的标题,说在荷兰陷入绝境的时候,三个前皇马球员发挥了左右,斯内德在第88分钟帮助荷兰扳平比分,罗本在最后时刻创造点球,而亨特拉尔则罚入点球,拯救了前巴萨主帅范加尔。墨西哥凭借前巴萨球员多斯桑托斯的进球曾取得领先,奥乔亚也发挥出色,他们几乎品尝到了28年后重新进入八强的滋味,可惜功亏一篑。墨西哥人泪流成河,世界杯对墨西哥人来说残酷了一点,但这也是对荷兰人的补偿,荷兰人在世界杯上遭受的无端惩罚更多。

  墨西哥《宇宙报》打出了“可疑点球埋葬墨西哥”的标题,说罗本的点球十分可疑,荷兰边锋像是自己踢到马科斯腿上,而且摔倒的动作十分夸张。墨西哥被淘汰出局,球迷十分悲伤,但他们并不失望,因为他们对国家队的表现满意。无论如何,墨西哥还是无法摆脱1/8决赛魔咒。魔咒折磨着墨西哥队,残酷地将墨西哥队淘汰出局。墨西哥带着尊严告别了世界杯,但看着胜利在最后一刻从手中溜走,还是令人痛心。

  墨西哥体育电视台的记者丹尼埃尔认为,导致墨西哥队无法进入世界杯八强的因素很多,但最主要的还是心理方面的问题。墨西哥人已经陷入了一种心理定势,那就是他们自己都认为很难进入八强,这导致他们精神层面出了问题,总会功亏一篑。这就像一位妈妈总是骂自己的儿子没出息,结果儿子真的没出息。墨西哥人习惯成为受害者,这让国家队变得不够坚强,在关键时刻屡屡掉链子。

相关:三次神扑!世界杯服了这尊神 全欧洲现在抢他抢疯了

      输荷兰又如何?墨西哥收获自己的梅西C罗 昂首离开!

      世界杯史上第一衰队!连续6次止步16强 前无古人

  (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