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夸张摔倒造争议点球 墨主帅:他是假摔惯犯

2014年06月30日04:5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本禁区内摔倒罗本禁区内摔倒

  中新网6月3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1/8决赛中,荷兰2-1绝杀墨西哥。然而伤停补时阶段的点球成为赛后最为争议的话题。

  墨西哥队下半场开场后攻入一球,但荷兰队依靠第88分钟斯内德[微博]的远射扳平比分。而这时候,比赛的高潮部分才刚刚开始。

  补时阶段罗本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准备带球过人,老将马科斯伸脚拦截,罗本便摔倒在地,主裁判随即吹罚点球。从慢动作回放来看,马科斯的脚只是疑似碰到罗本的脚尖,这个动作是否足以让罗本“腾空倒地”存在着一定争议。

  墨西哥队主教练埃雷拉对这个点球非常不满,比赛结束后他还在喋喋不休地和主裁判进行交涉。赛后他痛斥罗本是彻头彻尾的演员。“罗本今天的比赛中假摔了三次,裁判应该警告甚至出红牌罚下他,是裁判制造了那个点球,”他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