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克肖球迷为留奥乔亚叫卖房子 妻儿母亲也在列

2014年06月30日05:09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在今晨的比赛中,奥乔亚再次表现出了神勇的状态,曾3次挡出了荷兰队的必进球,获得本场最佳。但面对突然觉醒的斯内德[微博],以及生力军亨特拉尔,奥乔亚终于露出了疲态。不过,尽管没有能够凭借自己的神奇帮助球队晋级八强,但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却得到了所有人得认可。目前,他和阿雅克肖的合同即将到期,很有可能会在今夏离队。而为了凑钱帮俱乐部挽留奥乔亚,一位阿雅克肖球迷甚至决定将自己的妻子和房产全部卖掉!  据《Mediaset》报道,这位阿雅克肖球迷在阿雅克肖市中心拥有一套99平方米的公寓,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庭,39岁的妻子,75岁的母亲,两个孩子分别是9岁和14岁。为了能够留住奥乔亚,这位阿雅克肖球迷通过网络叫卖他的房子。更为夸张的是,这名球迷叫卖的不只是房子,还有他的妻子、孩子和母亲。

  对于这些财产,这位阿雅克肖球迷叫价1000万欧元。《Mediaset》表示,1000万欧元足以帮助阿雅克肖留下奥乔亚了。不过,也有媒体表示,愿望和现实之间往往有着残酷的距离。目前,奥乔亚和阿雅克肖的合同即将到期。在阿雅克肖降级后,奥乔亚决定离开。在世界杯开始前,俱乐部已通过社交网络和奥乔亚道别。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