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逆转晋级八强 墨主帅:全世界都和我们作对

2014年06月30日05:2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福塔莱萨6月29日电凭借亨特拉尔最后时刻的点球,上届世界杯亚军荷兰队在29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上演逆转好戏,2:1击败墨西哥队后如愿跻身八强。

  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墨西哥被指“收获残酷结果”。对此,球队主教练埃雷拉赛后仍然对那个点球耿耿于怀:“这不是公平的结果。”

  埃雷拉说,“在这届世界杯上,所有球队都在和我们作对,就像今天的荷兰队,他们并没做什么,只不过我们在后场给了他们机会,之前他们有三次摔倒裁判都没吹,可是最后的点球就吹了,全世界似乎都在和我们作对。”

  不过,墨西哥此役的表现并不令他感到失望。“我们的球队这场表现不错,队员也非常努力,只是我们没有赢得理想的结果。”

  而对于荷兰队,路透社赛后评论说:“亨特拉尔这个金子般的进球,为荷兰队赢得了一场难以置信的胜利,尽管墨西哥曾一度看到胜利的希望。”

  “赢球的感觉太棒了,这个结果让人振奋,”打入制胜球的亨特拉尔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据他透露,赢得点球的罗本把这个机会让给了他,“直到站在点球点前,我才回过神来。”

  而为荷兰队打入扳平一球的斯内德[微博]说:“这场胜利不光对我来说非常美好,对于全队同样也是。”回忆起当时的进球,他表示:“当时在得到射门机会时,我的感觉特别好。”

  当家前锋范佩西则坦承:“我们一度打得非常艰苦,不过运气最终站在荷兰队一边。”他说:“荷兰队的状态很好,我们就是要永不放弃,荷兰队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如果想继续走下去,我们就要坚持下去。”

  BBC评论员在总结这场比赛时指出:“荷兰队在最后时刻凭借一粒宝贵的点球,令人惊讶地挽救了自己的世界杯冠军之梦,而他们也打碎了墨西哥28年以来首次打进世界杯八强的美梦。”(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