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吹墨西哥点球莫名其妙 罗本假摔该给黄牌

2014年06月30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0日凌晨的两场八分之一比赛引起了新浪前方专家米卢的特别关注,因为他在历史上曾担任过两支球队的主教练率领他们征战过世界杯。最终墨西哥未能继1986年后再次进入8强,但哥斯达黎加却刷新了米卢的记录。米卢表示:“如果不是这个点球,墨西哥队将进入8强逼平我的记录,但是裁判扼杀了他们,那个点球有些勉强。”

  米卢认为在补时阶段判罚点球应该慎重,“其实上半场罗本就有两三次在禁区内故意摔倒找点球,更应该给罗本这样的球员黄牌警告,但裁判手软了。最后补时给墨西哥点球莫名其妙,那个球我并没有看出是犯规,而且是补时啊,这个点球给得有些商榷。”

  在技战术方面,米卢评论说,“本以为墨西哥人能创造历史,墨西哥人憋了28年想平我的记录,但是也没进入8强(上一次是86年世界杯),我也很伤心。墨西哥队的技术和组织都要好于荷兰队,在前70分钟都非常出色,没有给罗本和范佩西空当,两个人根本飞不起来,没有发挥任何速度和身体的优势。显然荷兰人在上半场耐受不了30多度的高温,跑动比较慢,但墨西哥队在第70分钟后收缩太厉害了,想保住这个1-0的比分,其实这是很危险的,有一个小失误没有盯防住斯内德,让他进了球。守门员奥乔亚的表现是非常好的,但是今天,上帝选择站在荷兰人这一边。”

  尽管墨西哥人冲击米卢的记录没有成功,但是哥斯达黎加却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希腊,历史性进入了世界杯8强,刷新了米卢在90年意大利世界杯带哥斯达黎加进入16强的历史,“哥斯达黎加踢得非常好,他们的战术组织很对头,发挥了所有的潜力,我想已经到这儿就可以了,再进一步将相当困难。”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