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主帅炮轰国际足联:为何启用同洲裁判执法?

2014年06月30日17:46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墨西哥在1/8决赛输得不服气,今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埃雷拉不顾国际足联关于教练员、运动员不能评论裁判的规定,他直接炮轰国际足联:“为何启用同洲的裁判执法?”

  荷兰来自欧洲,葡萄牙主裁判普罗恩卡也来自欧洲,埃雷拉怒火中烧,他赛后向普罗恩卡开炮。埃雷拉说:“我们的球员踢得非常好。但是主裁判的表现确实很糟糕。最后那个点球,罗本欺骗了裁判,应该给他一张黄牌的。我不明白,国际足联为何在这场比赛中让同属一个洲的裁判执法,都是那个吹哨的先生将我们淘汰出了世界杯。”埃雷拉还说:“我们墨西哥这次世界杯真倒霉,同喀麦隆的比赛有两个进球被误判无效。”

  埃雷拉愤怒地说:“球员失利后很痛苦很伤心,但我将以自豪的心态离开世界杯。我们向全世界展示了荷兰是可以击败的,他们是可以被突破的。墨西哥几乎将胜利变成囊中之物,可是裁判毁掉了这一切,为什么国际足联要派同洲的裁判执法?”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今晨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