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门神脸挡必进球 粉丝为凑钱留他卖房卖妻儿

2014年07月01日03:56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最新表现

  历史神作江湖地位

  手脸挡出

  门前3米抽射

  昨晨墨西哥与荷兰的1/8决赛后,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评出的全场最佳是奥乔亚,而不是荷兰的进球功臣斯内德和亨特拉尔,也不是罗本,由此可见奥乔亚的表现是多么的出色。

  与荷兰比赛中,奥乔亚最神奇的扑救发生在比赛第60分钟,这是一次被墨西哥媒体称为本届世界杯最佳扑救。罗本右侧开出角球,德弗里在门前3米处半凌空垫射,奥乔亚不可思议地用手和脸阻挡皮球,皮球被扑到右门柱内侧后弹回。这次扑救是奥乔亚反应能力出众的一大表现。

  历史神作

  球门线上捞出球

  奠定奥乔亚门神地位的一次扑救,是在小组赛与巴西对阵中,上半场第26分钟,巴西边卫阿尔维斯右路弧线球传中,内马尔后点力压防守球员禁区内头球,射门直奔死角而去,此时墨西哥门神纵身一跃,几乎在皮球过门线的一瞬间将球捞出了底线!

  江湖地位

  本届表现最好的门将

  德国传奇门将卡恩称赞说,奥乔亚是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门将。而开赛前,奥乔亚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球员,甚至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今年夏天,他与俱乐部阿雅克肖的合约到期,由于这支法国球队无法满足其3万英镑的周薪要求,奥乔亚选择离开。不过,凭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奥乔亚已成为众多欧洲球队心仪的对象。

  据悉,马竞、AC米兰、阿森纳乃至巴塞罗那等豪门球队,都向奥乔亚抛出了橄榄枝,属于奥乔亚的新旅程即将开始。

  粉丝事迹

  为了凑钱挽留门神

  球迷卖房卖儿卖妻

  墨西哥被淘汰,再也看不到奥乔亚的神奇扑救,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

  而他所在母队阿雅克肖一位球迷为了凑钱帮俱乐部挽留圣奥乔亚,甚至决定将自己妻儿和房产全部卖掉!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称,这位球迷在阿雅克肖市中心拥有一套99平方米的公寓,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庭,39岁的妻子,75岁的母亲,两个孩子分别是9岁和14岁。为了能够留住奥乔亚,这位阿雅克肖球迷通过网络叫卖妻子、孩子和母亲以及房子,要价1000万欧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