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豌豆在曼联坐板凳大幅退步 今夏很可能寻求转会

2014年07月01日10:56  足球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本届世界杯墨西哥队最大的收获就是门神奥乔亚,以及重新焕发活力的多斯桑托斯,但也并非没有失意者,“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就是其中之一。对荷兰的比赛几乎就是他在世界杯上的缩影,没有足够的时间,也没有足够的表现。和亨特拉尔一样出场15分钟,对手7触球1传1射决定战局,而小豌豆则15分钟0射,无奈成为墨西哥出局的罪人之一。

  本届世界杯赛上,小豌豆4场比赛场场都是替补出场,总共得到了75分钟的出场时间,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里,小豌豆抓住机会打进了他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唯一进球,但这还是不足以确保他从主帅埃雷拉手里拿到首发的位置。在锋线上,埃雷拉更青睐过去两个赛季有着稳定发挥的19号中锋佩拉尔塔,而过去这个赛季在莫耶斯麾下得不到足够表现的小豌豆,就只能坐在板凳上苦等机会。小豌豆已经代表墨西哥队出战65场打进36球,是国家队史上进球效率最高的射手,但不得不说,在曼联队坐板凳的生涯,已经在逐渐毁掉他在国家队的前途。

  赛后谈及主帅埃雷拉的去留问题时,小豌豆的态度很暧昧:“我不知道他是否能留下,一切都要看足协的意见。”在埃雷拉帐下,埃尔南德斯得不到出场机会,但这更多是因为他在曼联的尴尬处境。对荷兰的比赛,埃尔南德斯非常伤心地泪流满面,这其中可谓百感交集:一半是因为球队的出局,另一半则是因为自己的际遇不遂。墨西哥记者也透露,埃尔南德斯极有可能寻求夏季转会,希望新的球队能给他更多出场时间,以及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