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街头惊现罗本假摔玩偶 供球迷报仇专用(图)

2014年07月12日01: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本届世界杯赛中被荷兰队淘汰出局的墨西哥人依然心有不甘,他们一直对罗本在最后时刻假摔骗取点球的行为依然耿耿于怀。近日,墨西哥街头就出现了一座以罗本假摔为造型的“皮纳塔”玩偶,供球迷“报仇”使用。

墨西哥街头的罗本假摔“皮纳塔”玩偶墨西哥街头的罗本假摔“皮纳塔”玩偶

  “皮纳塔”(Pinata)游戏最早起源于中国,但如今在拉美国家颇为盛行,尤其在过圣诞节的时候。游戏的方法是,先把内部塞满玩具或糖果的玩偶悬挂起来,然后所有的小朋友围成一圈,大家轮流出来,蒙着眼睛,拿着棍子,突破其他小朋友的阻碍,设法把玩偶击打下来。如果皮纳塔玩偶被打落,里面的玩具和糖果就会散落一地,而供小朋友们分享。

  而在本届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墨西哥与荷兰一战中,罗本最后时刻突入禁区,在与墨西哥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为球队赢得了一粒绝杀的点球。而正是因为这粒点球,墨西哥人被荷兰队逆转,连续6次世界杯被挡在八强的大门之外。

  尽管随后罗本承认了自己在比赛中有假摔行为,但他并没有承认最后时刻赢得的那个点球是假摔,这也引起了墨西哥人极大的愤慨。

  而这座悬挂在街头的“皮纳塔”玩偶正是墨西哥球迷们的创意。这位“罗本”身体悬空,四肢向后,其动作与比赛中罗本摔倒时的动作几乎一模一样。而“罗本”的面部则皱纹密布,似乎是墨西哥球迷为了突出罗本假摔时的“丑态”而刻意为之的。不知道这座玩偶会不会让墨西哥球迷们的愤怒与仇恨有所消减呢?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