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不怕活在弗爵阴影下 02年险些成曼联主帅

2014年05月20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一,曼联[微博][微博]官方正式宣布荷兰名帅范加尔将在世界杯后开始执教曼联,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范加尔表示自己并不害怕活在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的阴影之下。

  62岁的范加尔目前正在率领荷兰征战巴西世界杯,刚刚宣布退役的吉格斯将担任他的助教。在接受荷兰媒体《国际足球》采访时,范加尔说:“压力我留给自己,弗格森在看着我,我真的不认为这是最大的问题。我弗格森相处得不错,也许我们很快就会一起喝一杯了。”

  范加尔随后展望了执教曼联的前景:“我的目标是让曼联尽快重新夺回第一的宝座,俱乐部高层认为我有能力在首个赛季做到,球员们也都是这么认为的,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也是一次梦幻般的挑战。”

  在采访时范加尔透露,在莫耶斯下课后自己才和曼联接触:“曼联来敲我的门,我没有考虑太久,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有很大的市场和预算。我执教荷兰国家队的工作不会受到影响。我已经和老板谈了很多,他们知道我想要的球员名字,也知道我准备会让谁离开。我从不干涉转会,我现在也不打算开始,我只能说我想要哪个球员,或者是哪个球员可以走,我不讨论资金。和俱乐部谈判是一个时间,这是一个过程。有些东西是需要强调的,比如球队的赛前准备,还有球员甚至是年轻球员的规划。”

  最后范加尔表示自己很骄傲能成为曼联主帅,并透露穆里尼奥等名帅向他发出了祝贺:“穆里尼奥是最先短信祝贺我的人之一,他说他嫉妒我执教过那么多俱乐部。”

  同时在接受荷兰电视台的采访时,范加尔还透露自己在2002年就险些成为了曼联的主帅,那一年弗格森第一次宣布准备退役:“我2002年准备去接替他(弗格森)了,他准备退休但是后来他回来了。”在谈到担任曼联主帅时,范加尔提到了颇为自豪的一点:“我没打电话给曼联,没打电话给拜仁[微博][微博],都是他们打电话给我的,我对此很骄傲。”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