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豪言:带曼联重返英超第一 去巴西就为夺世界杯

2014年05月21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豪言带曼联充夺英超第一范加尔豪言带曼联充夺英超第一

  新浪体育讯 荷兰老帅范加尔已经确定会成为曼联的下一任主帅,而与前任莫耶斯处处小心谨慎不同,范加尔则堪称是霸气外露,据《每日快报》报道,范加尔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直言自己的目标就是把曼联带回英超第一。

  曼联如今最受人关注的问题便是夏季的引援,范加尔接受采访时暗示钱不会成为球队引援的障碍。他说:“我没和俱乐部谈过钱的问题,我只和他们谈了我想要的球员,还有那些我不想要的球员。我从来不会为有多少转会费感到困扰,那是俱乐部要处理的问题,我关心的只是什么样的转会是可能的,什么样转会是不可能的。”

  而对于自己的目标,范加尔野心十足,他说:“在西班牙德国,我的第一年都很成功,你们都看到了。在英格兰,这也一定是可能的。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尽快把曼联带回到第一的位置,因为那是他们在弗格森爵士麾下时的排名,曼联的球迷们当然可以期待球队成为下赛季的冠军。

  颇为有趣的是,在采访中当被问到曼联是否会引进斯特罗曼时,范加尔回应说:“曼联的成功不是靠钱,而是靠他们引进的球员,我已经把我的的引援名单了给了球队,斯特罗曼在不在名单上?我知道答案,但是对你们来说就只能是个疑问了。”

  而对于入主曼联的问题,范加尔说:“在10月份,我说过我想去英超执教,但是我当时没想过能执教世界上最大的豪门,巴萨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拜仁也许是世界上组织最好的俱乐部,但是曼联给我留下了非常职业的印象,我非常期待。”

  对于荷兰世界杯的前景,范加尔放出豪言说:“我当然有带领荷兰赢得世界杯的野心,我不是为了参加世界杯而去巴西的,我是想要去赢得世界杯的。这个目标将会成为我们不可击败的原因。”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