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荷兰要学马竞铁血打法 我的球队能防住皇马

2014年05月27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认为荷兰要学习马竞的踢法范加尔认为荷兰要学习马竞的踢法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一个赛季,西蒙尼带领的马竞绝对是欧洲足坛表现最惊艳的一支球队,而床单军硬朗并且侵略性极强的打法让不少人受到了启发,即将在下赛季成为曼联主帅的范加尔就表示,马竞的打法很值得荷兰队在世界杯上学习。

  据《GOAL.com》报道,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荷兰国家队需要学习马竞顽强的防守和战斗至最后的精神,同时范加尔非常自信的表示他的角球防守战术设置绝对可以阻止皇马那样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事情发生。

  范加尔说:“我认为马竞是荷兰队的榜样,我们一直在通过4对4的对抗方式来演练进攻,这是一种非常有侵略性的训练方式。当我们看欧冠决赛时,我就告诉我们的球员,你们现在知道为什么我们要4对4的训练了吧?我希望我的球员在关键对决中表现得更有侵略性。”

  同时,范加尔也指出,他的球队绝不会犯马竞在角球防守中让皇马破门的错误,他说:“在角球防守时,我们总会有一个球员在门线处,我们一直在同门将教练以及我的门将强调这一点。”

  不少人都推测荷兰会在世界杯期间排出5-3-2的阵型,进攻的重担将主要交给罗本和范佩西,范加尔对此说道:“我认为范佩西和罗本在一起能够非常出色,不过我们还要看看他们具体的表现是怎样的,我们已经练了一阵了,不过10号位在我们的进攻中也是很重要的。我不认为让任何人能够人盯人的防住范佩西、罗本和斯内德,这就是我们的体系很难被防住的原因。”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