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主帅质疑荷兰排兵布阵:临战换532阵型太危险了

2014年06月05日12:48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前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对范加尔的排兵布阵提出了质疑,他认为临场换阵型将破坏荷兰足球原有的平衡,而一直为球迷所惦挂的范佩西的恢复情况也尘埃落定,范加尔表示在巴西登场的将是一个百分百状态的范大将军。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赛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但范加尔对于荷兰队将采取怎样的阵型,来应对小组对手还犹豫不决。在上场与加纳队的热身赛中,范加尔就派出了5-3-2的阵型,而有消息称,在对阵威尔士时,范加尔还会将阵型变为4-4-2,对于从小就受到4-3-3全攻全守阵型熏陶的荷兰球员,阵型变换的影响是很大的。前主帅范马尔维克就指出,临近大赛调整阵型,将不利于球队在巴西的发挥,“范加尔有权利调整阵型,但这破坏了球队原有的体系,对于球员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适应过程,而是一次彻头彻尾的变化。”范马尔维克认为,尽管5-3-2阵型有利于稳固荷兰这支年轻的后防线,但临近大赛用新阵型往往都是非常危险的。

  至于人们牵挂的范佩西的状态恢复情况,范加尔表示球员目前的身体状态正在稳步提升,人们将在巴西看到一个百分百状态的范佩西。尽管5月初才从伤病中恢复,但范佩西已经为荷兰在热身赛中打入两球。“现在还有不到两周时间,他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100%,但我相信他届时会没问题,”范加尔十分肯定的说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