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过去6年一直带伤比赛 腹股沟无大碍可战世界杯

2014年06月10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佩西效力阿森纳时期屡受重伤范佩西效力阿森纳时期屡受重伤
上赛季在曼联也饱受伤病折磨上赛季在曼联也饱受伤病折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正在随荷兰国家队训练备战世界杯的曼联前锋范佩西,在国家队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自己最近5、6年一直忍受着伤痛在踢比赛。在上周荷兰2-0击败威尔士的比赛中,范佩西中场就因伤被换下,原因是担忧他的腹股沟伤势,范佩西也透露了自己的伤情,表示这甚至不算是一种伤病,自己感觉没有问题。

  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均出任主力前锋的范佩西,伤病就一直与他没有断过,而范佩西也透露自己过去5、6年中一直带伤出战,每场比赛都忍受着伤痛。“我甚至没有记忆关于某一场比赛我没有伤痛,我已经习惯了这一点,我知道怎样和球队、医疗人员一起去应对,我能够接受并处理好这种方式。”在上周荷兰2-0击败威尔士的比赛,范佩西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原因是他的身体不适,范佩西也亲自回答了伤情疑问。“我的腹股沟伤势没问题,这甚至不能被称作是一种伤病。”

  事实上,作为在英超打拼了10年的前锋,范佩西的确遭遇过多次严重伤病,尤其是在效力阿森纳期间,上赛季也因为膝伤错过了将近6周的比赛。即便如此,荷兰人还是在英超出战已经超过了250场,打入了将近140球。对于这样一位高效射手,很难想象他一直带伤作战,而曼联新主帅也是荷兰主帅范加尔,则表示希望范佩西下赛季继续保持强大火力,师徒联手重振红魔威风。

  (瑪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