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意外现身荷兰训练 担任解说不看好巴西夺冠

2014年06月12日11:30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巴西当地时间昨日下午1点半,荷兰队在里约的入住酒店Caesar park门外,聚集着数十位一身橙衣的荷兰球迷,他们渴望在将士们出征前进行最后的助威。北京时间本周六,荷兰队就要迎来本届世界杯的首秀,对手是世界冠军西班牙队———4年前就是他们在南非决赛中击败了荷兰队。昨日,是荷兰队赛前在里约的最后一次亮相。

    橙衣军团出征在即,已经脱掉橙色战袍的范尼,却抢了戏。昨日,世界杯期间作为解说员的范尼出现在荷兰队训练场外,瞬间成为全场焦点。而成都商报特约记者也幸运得到了与这位传奇荷兰球星接触的机会,范尼礼貌地用中文说“你好”。

  担任解说 范尼成焦点

  昨日下午,荷兰队准时出现在了弗拉门戈俱乐部的训练场,由于这是他们赛前在里约的最后一次亮相,因此吸引了上百家媒体到场。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等名将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范尼的意外现身才是昨日训练场上的最大焦点。

  昨日里约有雨,不过训练一如既往,球员进行着常规的拉伸、折返跑和分组传切练习。就在大家觉得这种常规训练稍显无聊时,看台上突然一片骚动,原来是前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出现在了现场。如今,范尼以解说嘉宾的身份继续在世界杯上为祖国效力,他的出现立即引来媒体围观。不少记者都欲上前对其进行采访,但范尼皆友好拒绝,在相机的咔嚓声中找了个空地坐下,与荷兰队的官员们认真观看训练。

  大秀中文 不看好巴西

  众人想采访范尼而不得,成都商报特约记者却幸运地得到了与“禁区之王”接触的机会。

  早在荷兰队训练之前,记者前往媒体中心采访,进门之前恰好碰到如今担任解说嘉宾、身份也可算作记者的范尼出来。虽然已经退役2年,但范尼的身材依旧保持得非常好,一件紫色V领短袖显得简单、绅士。从新闻中心出来时,范尼还提着一件熨得十分平整的白色衬衣,显然是为接下来的解说嘉宾工作进行着最后的准备。

  看到中国记者,范尼先点头表示友好,并用标准的中文“你好”打起招呼。不过范尼随后就要离开,记者立刻主动询问,“你好看目前这支巴西队在主场夺冠吗?给我们预测一下吧。”范尼坚定地摇了摇头,以他自己的方式做出了预测。记者又问,“揭幕战向来难打,巴西队会不会爆冷输球?”范尼这次除了摇头,还撇了一下嘴,用匪夷所思的眼神看着记者。很显然,在范尼看来,揭幕战巴西输球几乎不可能。随后,更多记者拥上前来,加上同行的助理一直催促,范尼有些无奈,“对不起朋友,我要赶时间。”随后便匆匆离开。

  特约记者 包靖 张斯瑜

  发自里约热内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