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范加尔斯内德是我朋友 所以我就支持荷兰队

2014年06月12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选择力挺老友所在的荷兰队穆帅选择力挺老友所在的荷兰队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即将揭幕,各路大神纷纷选择了自己支持的对象,绝大多数人以国籍为依据选择了自己的主队。但是一向以言论大胆著称的穆里尼奥再次选择了一鸣惊人。

  日前,在为《雅虎体育》作分析时,穆里尼奥说道:“西班牙当然是B组最被看好的,就因为他们在最近的3次大赛中连续夺魁。我是一个情绪化的人,永远支持我的朋友。如果我的朋友是荷兰国家队的主帅,那么我就支持荷兰队。西班牙是B组的No.1,那么接下来荷兰就是No.2,智利也有可能带来惊喜。

  魔力鸟放弃了自己的国家队葡萄牙,选择荷兰做自己的主队。众所周知,荷兰队今天的主教练范加尔曾是穆里尼奥的师傅,二人常年保持着亦师亦友的关系。除此之外,穆帅在国米执教时期也同座下弟子斯内德保持了亲密的关系,葡萄牙人选择在此时力挺荷兰队,除了看中橙衣军团的实力外,也与同范加尔和斯内德不一般的关系密不可分。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