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开刀清洗曼联6将!香川+英国脚 三飞翼全卖

2014年06月12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欲清洗曼联6将范加尔欲清洗曼联6将
香川真司领衔离队榜香川真司领衔离队榜

  新浪体育讯 正在全球的目光都集中在即将开幕的巴西世界杯之时,新帅上任的曼联则正在筹划如何为范加尔规划一个更加合理的阵容。要想组成范加尔心目中的一流球队,臃肿的一线队必须有人腾出位置,所以红魔的管理层正酝酿着一场大清洗。

  范加尔偏爱攻击性的4-3-3阵型,中锋搭配飞翼是他的标配。据《每日快报》的消息,曼联早就盯上了巴萨边锋桑切斯,甚至早在智利人效力意甲乌迪内斯时就同红魔传出了绯闻。而为了给这位荷兰铁帅钦点的球员腾位置,势必有人要离开球队。目前有多达6名的曼联一线球员有可能被范加尔扫地出门,其中包括纳尼、阿什利-扬、瓦伦西亚、香川真司、埃尔南德斯和维尔贝克。

  纳尼是目前葡萄牙国家队23人名单中来自英超的独苗,刚刚在葡萄牙大胜爱尔兰队的热身赛中献上1次助攻。但因为伤病的困扰,上赛季英超他仅仅登场11次,数据是尴尬的0+0。自07/08赛季加盟球队以来,7年间葡萄牙人已经为红魔登场227次,打入40球。但是转会无情,面对范加尔挥下的大刀,纳尼如果不离开,势必面对坐穿板凳的局面。

  同纳尼一样,阿什利-扬上赛季的表现同样不能令人满意。英超登场20次,仅仅打入2球,助攻1次,伴随着红魔整体的低迷,扬也不可避免的陷入了颓势。如果桑切斯成功加盟曼联,扬在左边路的出场空间将受到进一步压榨。这位当年花费了曼联2000万英镑签下的边锋,很有可能被红魔打折处理。

  相比于前两位,瓦伦西亚上赛季在曼联的出场机会要多一些,但是却没有在更多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1985年出生的厄瓜多尔人各条战线为红魔出战42次,一共只打入4球,助攻5次。相比于他在曼联的表现,前不久瓦伦西亚在同英格兰的比赛中同斯特林发生冲突,双双染红下场,反而吸引了球迷更多的目光。

  香川真司2012年顶着多特蒙德日本天王的帽子加盟,然而上赛季还曾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日本人,本季彻底沉寂。整整一个赛季英超仅仅出战17次,3次助攻没有1粒进球,完全游离于莫耶斯的战术体系之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日本国家队的核心,回到国家队的香川立刻恢复神勇,在3场热身赛中打入2球。树挪死,人挪活,等待香川的看来也是离开曼联了。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是另外一个失意者。上赛季小豌豆23次为曼联登场,但总时间仅有834分钟,场均亮相还不足37分钟。在这样的条件下,墨西哥人仅仅打入4球就不足为奇了。而不同于香川的是,墨西哥人回到国家队之后同样找不到状态,在4场热身赛共计144分钟的出场时间中,依然找不到感觉。照目前的状态,小豌豆恐怕难逃被清洗的厄运了。

  维尔贝克的上榜颇有些意外,目前随三狮军团备战意大利的英格兰人,被认为很有希望获得一个攻击线主力位置。1990年出生的维尔贝克出道于曼联青训,上赛季为球队打入9球,在集体低迷的攻击群中多少带给了球迷一丝安慰。如果他最终离去,那么一定会有更具星味的名字出现在曼联的替代者中。

  此前炒的沸沸扬扬的克罗斯加盟曼联一事,如今看来没有了下文。多家英媒都认为是新帅范加尔亲自叫停了这比转会。面对如今曼联的暗流涌动,前主帅莫耶斯似乎有自己的看法,在给《星期天时报》的文章中他写道:“这不是秘密,为曼联能够签下克罗斯,我做了很多的工作。我最喜欢克罗斯的一点是,他的传球总是向前渗透,而不是做一些为了传球而传球的无用功。”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