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常想起4年前丢单刀那球 要努力帮荷兰复仇

2014年06月13日09:14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罗本原本有机会在2010年7月12日成为荷兰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英雄——2010世界杯决赛第62分钟,罗本接应斯内德直传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推射远角,皮球却被西班牙门将用右脚外脚背挡出底线。“我至今仍会常常想起那个球。”罗本说,“错失这样一个机会真的让人很受伤。”

  现在,罗本有机会为4年前的那次失误做出补偿。荷兰将与西班牙在首场小组赛中交锋。“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精神状态,世界杯总是很特别,每届世界杯都令我印象深刻,但南非世界杯对我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一次,虽然我们输掉了决赛,但我们仍对我们的表现感到自豪。”拜仁球员说,“我会努力帮助球队复仇,西班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我们也不差,在欧洲杯后我们开始重建,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尽管有信心击败西班牙,但在罗本看来荷兰并不是夺冠热门。“巴西、阿根廷、西班牙和德国才是。”他甚至表示球队的首要任务是小组出线,“西班牙是卫冕冠军,而且今年的欧冠决赛是在两支西甲球队之间进行的,智利也很强,澳大利亚的身体素质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和他们踢过几次,还没赢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