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遭网友吐槽:球衣仿鲁能罗本变葛优 文青爱动粗

2014年06月13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 网络吐槽

  荷兰洗洗睡吧

  1.荷兰队进入决赛,他们的对手都会在更衣室提前放好香槟。面对决赛胜率0%的球队,谁不想第一时间庆祝呢?

  2.对荷兰来说,想吸人眼球,但没有帅哥型男、又没有夺冠绝对实力,好吧,我们自己打打架。

  3.没有佩佩,荷兰有德容。他在世界杯上有一项特殊技能,上届世界杯凡是德容拿到黄牌的比赛,他都不会再去拿到第二张黄牌。那个谁,小心点。

  4.千万别进入点球大战,任何一个门将在荷兰人眼中都是托尔多。

  5.如果说巴西足球是雍容华贵的正室,那荷兰足球就是惹人怜爱的小妾。

  6.每当遇到荷兰队的比赛,不能半夜亲自观摩之时,早上起来都会自觉的打开阅读战报,慢慢的发现无论结局怎样,我们都会看到固定的剧情:荷兰队又浪费了几个单刀,主角都是小飞侠罗本。此时,西班牙人有话要说:我爱罗本。

  7.历史传承——古有三剑客,今有三棍客。荷兰铁三角,大旗永不倒。

  8.荷兰身上沾满了中超的痕迹:球衣模仿鲁能泰山,湖北人还以为是建业队。

  9.罗本从“罗志祥”到“葛优”,我们见证了一个巨星的成长。但他仅仅30岁,比罗志祥小了5岁。

  10.荷兰从不缺少稳定的输出,但苦于没有敬业的辅助,所以一直没有通关打败BOSS。

  11.每次大赛荷兰球迷都不希望范佩西去学内斯塔放暑假。

  12.国足撞进亚洲杯,堵上了悠悠众口,捡了条命。看看荷兰吧!1984年无缘欧洲杯,他们一样活得不错。

  13.荷兰身上具备众多中国元素,球衣都要去模仿我们的地方球队,同样他们也曾经历了漫长的无缘世界杯的经历,比如1958年到1970年连续四次无缘世界杯。国足加油!

  14.虽然“三剑客”为荷兰带来了奖杯,但在搞笑界“三棍客”分分钟完爆他们的前辈。

  15.在荷兰有一个岳父做主教练,不仅可以轻松进队,还能在比赛中去打猎。

  16.作为“文艺青年”荷兰人同样喜欢打架动粗,但太过于集中往往忘了自己是来踢球的事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