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口水:西荷大战前想想曼联 可以让我减轻压力

2014年06月13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资料图范加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12日消息,荷兰队将在北京时间周六凌晨3点迎战西班牙队,主教练范加尔赛前表示,入主曼联将为他减轻做为荷兰队主帅的压力。

  荷兰和西班牙的这场小组赛将是2010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当时西班牙队1-0击败荷兰,问鼎大力神杯。彼时的荷兰队主教练并非范加尔。

  在被问及世界杯后执教曼联会不会分散他在世界杯上的精力,62岁的老帅表示,“世界杯是国家队的比赛,俱乐部的事情不会掺乎进来,所以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家队的比赛中去。”“也许会有一些分神吧,比如球员什么的。不过在世界杯期间五周的时间也不可能绷紧一根筋吧,那么偶尔想想曼联的事不失为一种好的减压方式。”(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