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不提复仇低调攒人品 罗本:再遇单刀绝不错过

2014年06月13日14:10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点,世界杯小组赛B组将迎来上届世界杯冠、亚军西班牙和荷兰队的强强对话。这不仅是上届南非世界杯的一种延续,更是避开东道主巴西队的关键一战。北京体育广播《喜鹊登枝》节目连线了前方记者李嵬,李嵬介绍了采访荷兰队队员和主教练的相关情况。

  斯内德:一个报仇的好机会

  荷兰队的赛前踩场训练非常的开放,首发阵容一目了然,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都在其中,没有任何保留。记者李嵬在采访斯内德的过程中,斯内德先是对西班牙队大加赞赏,夸西班牙队很强大,但随后话锋一转夸起了自己的球队,认为荷兰队比西班牙更强大,并提醒西班牙队做好准备,迎接荷兰队的狂攻。因为明天对荷兰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报仇机会。

  罗本:再遇单刀,绝不错过

  如果说斯奈德的复仇不算心切的话,罗本可是心急如焚,因为他为这场比赛等了四年。罗本对于上届世界杯的决赛错过了一个单刀机会,至今耿耿于怀,他相信如果再遇到单刀球,他一定不会错过。

  范加尔不提复仇,低调攒人品

  和两名球员不一样,荷兰队的主教练范加尔完全不希望本场比赛被冠以复仇的称号,因为他认为这是一只全新的荷兰队,只有7个人参加过上届世界杯的决赛。范加尔觉得这只荷兰队是一只年轻的队伍,需要忘掉过去,从新开始。(编辑noid)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