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利特:荷兰队防守太弱难有作为 巴西阿根廷将争冠

2014年06月13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利特不看好荷兰队古利特不看好荷兰队

  新浪体育讯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赛上,安德烈斯-伊涅斯塔在加时赛上的神勇表现,帮助西班牙险胜荷兰高举起大力神杯。四年后,世界杯的冠、亚军在首轮小组赛上再次狭路相逢,可谓是今日的焦点之战。

  “荷兰三剑客”之一的传奇球员古利特,认为橙色军团有着强大的进攻优势,但教练教练刘易斯-范-加尔需要对防守格外注意:“对这两支球队来说都标志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开始,所以我们有可能看到双方都会十分谨慎,试图去适应比赛场地和氛围。”

  他为《印度时报》写下了这段评论性文字:“荷兰的进攻看起来很好,他们有范佩西的经验,罗本和斯内德[微博]。然而,由于也有很多年轻球员在,所以教练刘易斯-范-加尔需要特别注意磨练他们的防守能力。”

  “理想情况下,每一支有实力去争夺冠军的球队的教练们,是希望看到队伍能随着比赛的进行而成长。还记得四年前的德国队,他们在比赛开始时势头强劲,但在半决赛面对西班牙时却变得疲惫不已。”古利特如是说。

  这位前AC米兰[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球员,认为冠军将从巴西和阿根廷两队之间诞生,同时也强调竞争之激烈不言而喻:“他们有自己的压力需要面对。对巴西来说,想要克服主场作战的压力惟有在场上好好表现;至于阿根廷,不仅是整个队伍,整个国家的希望都会放在梅西的肩膀上。在球场上,他需要用强烈的愿望,来证明自己可以让国家队跟他在巴萨[微博]那样达到相同的高度。”

  (何乐不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