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主力逛夜店夜不归宿 荷兰队还想赢西班牙不?

2014年06月13日19:1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本届世界杯,就数荷兰队的不靠谱新闻最多。罗本一脚踹翻队友因迪,范佩西在海滩上被冲浪板擦伤的消息才过不久,巴西媒体又爆出更具杀伤力的新闻:当地时间周一晚,斯内德、德容、库伊特这三位大将离开国家队驻地去寻欢作乐,他们夜不归宿,一直到第二天11点才回到国家队集训基地。

  当地时间周一晚,斯内德、德容、库伊特这三位荷兰球员,出现在当地夜店里,他们与妖艳女子勾肩搭背,出手阔绰,寻欢作乐,风流快活了一夜,直到第二天上午11点,才回到国家队训练基地。有意思的是,三位荷兰球员因为回基地时不在球员统一出入时间,遭遇了负责安保的巴西当地警察的拦阻。最后荷兰足协官员出面,才将三位球员领入基地。

  斯内德等球员寻欢作乐的新闻被巴西媒体抓住并放大,显然是因为橙衣军团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一大对手。另外,荷兰与西班牙的小组赛明天凌晨就将打响,荷兰球员仍然如此不检点,的确有些不合时宜。

  荷兰代表团的负责人表示,当天荷兰队放假一天,球员也获得了外出的许可,他们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但球员一直玩到第二天11点才归队,这的确有点过分了。不过看上去荷兰队只是内部处理了此事,第二天球队训练时,范加尔的脸色并不难看,而三位涉事球员看上去似乎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荷兰国内媒体批评说,荷兰队在选择集训地点时出现了错误,球队根本不应该选择下榻在巴西里约最著名的海滩Ipanema旁的酒店,因为这里游客云集,好玩的东西太多,外界的诱惑太大,球员很难静下心来备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