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密谋世界杯复仇 英格兰球迷加入抗“西”大军

2014年06月14日01:00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6月13日北京体育广播《热舞世界杯》节目中,连线了赴巴西采访的记者李嵬,李嵬说,他正在萨尔瓦多离球场不远的一个球迷广场,身处广场的他被人数众多的荷兰球迷所震撼,而西班牙球迷则成了点缀。

  与热情的荷兰球迷一样,荷兰队的队员对这场比赛也有着特别的期待,4年前,荷兰队第三次在决赛中惜败,无冕之王的魔咒又一次应验。无论是2010年错失单刀机会的罗本还是荷兰的灵魂人物斯内德[微博]都在稍早的时候表示,这场比赛是一场复仇之战。

  而萨尔瓦多球迷广场上热情高涨的荷兰球迷也很好的反映了球队目前的情绪,那就是复仇。4年前的决赛上没能战胜西班牙,那就在这一次的小组赛中“干掉”西班牙。有趣的是,除了荷兰人支持自己的球队外,还有很多东方面孔穿着荷兰的队服来表明自己支持橙色军团的心。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英格兰[微博]球迷表示,相比较西班牙队,自己支持荷兰队。荷兰与英格兰一同抗“西”,看来西班牙的卫冕之路确实荆棘密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