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爽!5比1这比分无法解释 荷兰民族梦实现了

2014年06月14日0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佩西表示5比1大胜西班牙,荷兰人实现了民族梦范佩西表示5比1大胜西班牙,荷兰人实现了民族梦

  新浪体育讯 “这真的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5比1大胜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后,荷兰队获胜首席功臣范佩西对着电视镜头说道,“这场胜利,对所有荷兰人来说,这是美梦成真的一刻。”[投注世界杯享优惠!6888元白送等你拿!]

  “5比1? 这个比分无法解释,事实就是这样。我们现在必须要享受这一胜利。”范佩西继续说,“现在三分到手,我们还需要向前看。我以前也经历过像今天这样的美妙时刻,但明天将是新的一天。不过,今天我们一定要好好享受。”

  范佩西认为,荷兰队上半时扳平比分至关重要,“我们及时扳平比分,这一点非常重要。罗本将比分逆转为2比1,对西班牙人来说这是非常难以接受的。接下去一切都顺理成章了,我们在那时并没有停止脚步,而是继续进球,直到完成5-1的胜利。我们的身体状态非常好。”

  (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