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神奇1战全世界高呼完美 屠杀啊!就这么辱西班牙

2014年06月14日0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荷兰5-1打服西班牙荷兰5-1打服西班牙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比赛日就产生了惊天比分,在上届决赛的复盘中,4年前的输家荷兰逆转最终以5-1成功复仇西班牙,给卫冕冠军狠狠一棍的同时也将自己铭刻在了世界杯的历史上。

  赛后荷兰媒体狂赞全新的橙衣军团,《大众报》称:“这是一个史诗般的夜晚,完美的荷兰屠杀了世界冠军西班牙。”

  这家媒体表示,荷兰在本届比赛中揭幕战的胜利“几乎难以令人置信”。范加尔的球队攻入的5个进球中,有4个球是在下半场攻进的,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后,荷兰不再一味的防守,而是开始反击,范佩西和罗本都梅开二度。[投注世界杯享优惠!6888元白送等你拿!]

  同样的,《电讯报》也用了“屠杀”一词来形容荷兰与西班牙的比赛,“这是世界杯美妙的开局,恐怕连范加尔本人都没有料到,南非世界杯的创伤在这一刻终于可以遗忘了。”

  在荷兰媒体的狂欢之外,世界主流的体育媒体也对荷兰大加赞赏,《米兰体育报》就表示这是范佩西和罗本的表演时刻,最终帮助荷兰5-1逆转战胜了卫冕冠军。《罗马体育报》更加直接的使用了“西班牙耻辱日”的字样,称赞荷兰5-1的大胜。

  天空体育则称范佩西和罗本联手激励荷兰,用摧毁性的胜利战胜了西班牙,“荷兰制造了完美的下半场,他们用反击毁灭性的击败了西班牙队。”德国的《图片报》特意提到范加尔是曾经拜仁的主帅,也表示德国著名门将卡恩称荷兰与西班牙为“伟大的比赛”。

  巴西的《环球报》称这场比赛对于西班牙来说是具有耻辱性的时刻,“和4年前不同,当时的亚军保留了希望,并且从那场失利中吸取了经验。这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是一场超乎想象的比赛。”

  (卞卡)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